September 15, 2006

惊为天人- 下集

8月16日

一念善即天堂,一念惡即地獄.

湿淋淋的老鼠,说不定只是过客。只要不沦为长期食客,倒不必兴师动武,杀个两败俱伤。既然没有取胜之心,杀敌之意,自然退守山海关,按兵不动。(行军报告是这样纪录的。但实际上兵荒马乱,反正已经逃回家中)

仗,是不打了。事情可没有解决。以前家里有老鼠是富裕的表示,现在这说法是不太流行的。
“房东先生,我租你的地方时可没有要求你送我小宠物的?!请你快来接走。。。。”
“妈,有没有令老鼠离家出走的办法?看看你以前对付我的招还管不管用?”
“卫生署吗?投诉有人在家养老鼠,影响邻居生活健康,你管不管啦!”
“小陈吗?最近家里小孩闹着要养只小猫,你家的大花不是刚生了几个猫崽,送我一个成不?”

最后,还是特区人民政府管事。我的税金总算没有白交.

检查过后,看起来老鼠并没有投靠我家的意思。“粮食是老鼠的最大目标。”灭鼠人说。“看来你家没有可吃的东西吸引它来。”
是不是这人看穿了我很穷?
“给你下了药,老鼠吃了就会出去找水喝,喝水时就没命了。”
另外,灭鼠人到处找洞洞。“来源也要堵!”终于有两个隐秘的地方,发现了可疑的通道。
“马上找人来堵好这些洞洞,应该会好一些。”

专业!最重要是不用花钱。

最后的事,就是跟房东讨价还价。不过,钱能够解决的事总比解决不了的好。

No comments: